close

感謝部落格小妞精心主辦的圖文作家聯誼餐會.jpg    

台灣部落格漫畫家協會會員 西瓜子桑繪製(Photoshop CS4)

這輩子最榮幸的事,就是受到官方雅虎的邀請,跟前輩同好們一起參加正式聚會。

也因為是正式聚會的關係,當下我是超級緊張的!

 

那時候的我,對畫人物像這件事,懂點皮毛,多虧了尾澤直志老師的<<人物設計師>>,讓我能夠在正式場合能夠以圖會友

 

好高興大家都是溫和的人~

班大貓人不錯~
胖哥老師好和善~
奇兒老師好親切~
還有信伯、阿貴、田園之子江物、鐵雄、穗波、TA、zoroaster(肉肉亞斯德) 、遠颺蒼鷹、浩之介、

曾老師+易水翔麟+紀文澤老師、卡謬佬、謝小茹、超感動、冬瓜標、阿K、土豆仁+軟Q蜂、綠秧、麻理鈴、

休閒、Pee、深白色的空間~

雖然其中有些不熟~但都給我很好的印象~

謝謝大家的友善~讓我能夠樂在其中~

還有~沙拉好好吃~活動好好玩~


 

初次更新:20080427

日後捕圖:20140806

世事無常,事過境遷,雅虎"Bad Request"也已成過去式(默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瓜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