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7.T恤 「被該死的仿冒路邊攤版盜版」2008.06.27

 

 

2005年底.2017阿殘剛開始設計製作衣服T恤.煙鼠是阿殘第二個作品

 

剛開始是想以翻玩的方式將米奇打入市場.提升2017的名氣.到了2007年

 

漸漸將2017 自創品牌打入我親愛的消費者心中 與台灣地區個門市.

 

慢慢的將阿殘風格融入T恤作品中.一路走來也3年了也有許多風風雨雨

 

 

近期發現.我的煙鼠.在各大路邊攤出現(我操.X你X.心理的OS)

 

 

來自中部與南部的朋友們與買家們熱力的幫我拍照.讓我可以充分的

 

收集這些畜生的資料.……..X你X的.!!

 

 

在南部第一位自創品牌的前輩sono

 

他的設計 也是在各地區遭到仿冒.我們只能這樣被糟蹋嗎..乾

 

 

當然我也是佛心來的.我並無動用憤怒的情緒去解決這件事

 

 

 

我只是聯繫警察彭大哥去 協助解決

 

 

 

在這裡先謝謝 警察彭大哥.還有我親愛的朋友.買家們

 

 

 

記得.別再買錯了雖然便宜.不過穿上去身體可是不保證會發生什麼病變

 

還有穿仿冒的出去只會被 利害的買家發現.被嘲笑罷了..恩..切記



Model跟我弟弟完全是不同人..牠們還自以為是去拍照……!!

 

以上是仿冒品.最後仿冒的永遠抓不完.

 

 

 

只能請各位消費買家們

 

睜大眼睛了.感謝啦!!

 

 

 

台灣 自創-2017-阿 殘小人物的心聲

 




自己的創作品任意被仿冒

心血不就白流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瓜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